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10月27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药学院迎来了2004级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返校活动。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欢迎仪式。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书祥、对外联络办公室阎震、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书记张广政、副院长张雁冰、团委书记高岩、原2004级辅导员符玲、教师代表李寅超和王青宇等参加了仪式,欢迎近50位校友返校。仪式由符玲老师主持。
    张书祥主任对校友们毕业10年后重聚表示祝贺,并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大局,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更加关注并支持学校的发展。杜娟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她说,药学院近年来无论从招生、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学院逐渐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及母校的发展,并向校友送上祝福。任课老师代表李寅超以“老同学”身份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时的点滴往事,并用富有哲理的故事再次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人生之课”,勉励校友们找准定位,砥砺前行。于洋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之情,他表示将时刻不忘母校嘱托和恩师的教诲,继续努力奋斗,并将始终关注母校发展。欢迎仪式上,校友们为到场老师敬献了献花。
    校友们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特向母校捐赠金桂树一棵,欢迎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植种金桂树并合影留念。
    返校当天,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重游了曾经学习生活的校园,他们在餐厅共进午餐、在体育场与在校生举办了篮球友谊赛,重温青春记忆、再续同窗情谊。(供稿  邵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