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郑州大学举行2018年度“国药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1227日,郑州大学2018年度“国药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药学院举行。郑州大学纪委书记许东升、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栋等4人,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党委副书记张广政以及师生代表80余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政主持。
   
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国药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国药奖助学金的评选过程,并对获奖和受助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宣读了获得国药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崔伟琪和受助学生代表谢文豪发言。表达了对国药集团的感谢,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理想目标。他们纷纷表示,将保持一颗进取心,常怀感恩,砥砺前行,争取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栋在讲话中对药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毕业后加入国药河南,为国家药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更好地服务于母校和社会。

校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介绍了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概况,他提出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为母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郑州大学纪委书记许东升在总结讲话中对国药集团热心助学的善举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获奖和受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国药集团2014年计划10年捐赠100万元在我校设立“国药奖助学金”,并在2017年将年捐赠额提高至20万,体现了对我校学生的关怀和厚爱。他希望受奖励的同学用好这笔奖学金,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国药集团对大家的厚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做到有理想、有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