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123日下午,药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政工领导与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杜娟致开幕词,她强调教代会是学院的政治大事,代表们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院长刘宏民教授作了题为《聚焦一流建设目标 推进各项工作长足发展》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刘院长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展望。

听了院长工作报告后,三个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切实履行职责,积极讨论报告的相关内容,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方案。大会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了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本次教代会提案情况的报告,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职工之家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倡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紧密地团结起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不动摇,不懈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