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2005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622日,药学院迎来了2005级校友返校并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欢迎仪式。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书祥,对外联络办公室阎震,学院在校班子成员,院团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时任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欢迎近80位校友返校。仪式由副书记张广政主持。

张书祥主任对校友们毕业10年后重聚表示祝贺,并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大局,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更加关注并支持学校的发展。党委书记杜娟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及母校的发展,并向校友送上祝福。常务副院长张振中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以几个关键时间点为主线介绍了学院在物理空间、师资队伍、招生、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由小变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时任年级辅导员付晓丽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时的点滴往事,并勉励校友们心怀感恩、做好人、做实事,建设幸福家庭、成就辉煌人生。相超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谢之情,他表示将时刻不忘母校嘱托和恩师的教诲,继续努力奋斗,并将始终关注母校发展。

校友们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特向母校捐赠金桂树两棵。欢迎仪式结束后,师生共同植种金桂树并合影留念。

返校当天,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标本馆、郑大校史馆,重游了曾经学习生活的校园,重温青春记忆、再续同窗情谊。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