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92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学校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参观河南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及学生党员160余人参加了参观。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出彩中原”等6个展示部分,认真聆听讲解员针对一份份珍贵文献资料的讲解,重温了党的奋斗历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河南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了20多位在全国很有影响的中原儿女的先进事迹,感受颇深。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看了以后非常震撼、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郑州大学一流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