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纪委书记许东升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10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和纪委副书记淮建利一行到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杜娟首先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向许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她指出,学院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积极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切实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增进教育实效。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领导班子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团结奋进、齐心协力,抓住机遇,强化科学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实力。院长张振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指出结合实际工作,把做好学院工作、促进进一步发展作为使命,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今后工作的思路和规划。各分管领导结合分工,谈了自己的思路和设想,并对学校及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东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新的领导班子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树立远大目标、勇担责任、不断创新,争取创造更大的成绩。

许书记强调,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校上下正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院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政治大事来抓。结合主题教育他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抓落实、促提升,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不能与实际工作分开,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间的关系,勇于面对问题、切实解决问题。

二是要聚焦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提升学科水平,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党组织的引领对学院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班子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党建的重要任务,班子团结是第一要务、是重中之重,药学院领导班子具有良好的传统,新的班子要立足自身条件、把稳发展态势、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