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1031-1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药学学科组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全国122所高校700余名师生参与。

竞赛分为实验理论和实验技能两个部分,比赛全程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通过激烈角逐,学院2016级本科生周立燕、崔伟琪同学分别取得了大赛特等奖三等奖,实现了学院参加该竞赛以来的新突破。这充分说明我院在日常教学工作中重视实验理论知识和实验技能操作,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教学模式。

实验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各高校实验教学环节交流,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通过赛事形式推动我国药学和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愈发凸显实验教学的普遍性和重要性,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学生实验操作技能教学及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为我国药学事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性人才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