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1121日下午,中共郑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监察专员许东升同志到会指导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文件。大会由院长张振中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大会首先听取了杜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此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郑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提升学科发展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来学院的各方面工作进展。报告指出,五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克难奋进,紧紧围绕学院的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了学院政治稳定,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改革,促进了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快速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报告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科学规划。

大会还听取了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随后,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一致认为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对未来的规划科学、务实,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院建设发展事业中,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共郑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委员。

伴随着国际歌的激昂旋律,中共郑州大学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