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11月9日晚,药学院、口腔医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药学院A109报告厅顺利举行。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以及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高永健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致辞,她强调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并珍惜这次机会,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随后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以及要求。

典礼后,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以“做坚守正道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为学员做了第一讲。李书记从信念坚定走正道、敢于担当见精神、清正廉洁保操守、奋发有为新青年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给广大学员上了精彩一课。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拟于1119日结束,培训学员涵盖两个单位的本硕学生共计76人。(文 路改群 叶霖童)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