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3月24日晚,药学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办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胜强,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卿、高永健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高永健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杜娟书记为典礼致辞,她对培训班的同学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意义,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随后,副书记苗卿宣读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典礼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胜强以“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客观详细地为培训班学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他指出来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给广大学员上了印象深刻的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立了一个主会场及两个分会场,培训学员涵盖我院本科生硕士生151位同学。(文 邢路路 王娅雯)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