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8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队成员、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郑丹群博士作专题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郑丹群博士以《以抗美援朝精神照亮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深刻理解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清醒认识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正确看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牢牢把握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弘扬伟大精神进行伟大斗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杜娟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