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222下午,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彦森教授为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郭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特点、突出亮点和“两个确立”重大政治论断引入,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飞跃、十八大后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创新,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师生作了一堂即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的思政课,引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杜娟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催生内生动力,同时要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做出更大贡献。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