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女工参加郑州大学“三八”节杰出女教工代表座谈会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郑州大学召开“三八节”杰出女教工代表座谈会,巾帼英才汇聚一堂,庆三八,话一流。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王蕾教授、杨炜静教授参加了该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杰出女教工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收获、建良策、谋发展。她们表示,目前学校正处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攻坚阶段,面对新时期、新机遇、新挑战,今后将更加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加开阔的胸襟,更主动的姿态和自信去迎接新的挑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一流药学学科的建设和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蕾教授,青年长江学者、新加坡科技局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研究所(IMCB)访问学者、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方联合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项目、中国博士后面上资助项目多项科研项目。曾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及二等奖、河南省医学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科研奖项。

杨炜静河南省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学科特聘教授,药剂学学科骨干,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2012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博士毕业于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并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从事博士后研究多年。2021年,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加盟郑州大学药学院,目前已获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