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工会主席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日前,学院党委收到郑州大学工会喜报,学院工会主席杨丽嘉同志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校工会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学校工会对学院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喜报指出,药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履职,踔厉奋发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医疗健康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工作者积极投身工会事业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立足本职勤勉务实、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胸怀大局、履职为民的使命担当和主动服务、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我校工会工作者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对工会工作的具体指导,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