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前,药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员之家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风兰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以及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学习了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精神。

随后,袁风兰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从6个方面进行查摆,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袁风兰书记做总结。她表示,药学院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树立整体安全观,压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不断提升防灾避险自救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