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Structural Biology of RNA-mediated Gene Silencing》学术报告

 

我院特邀请美国科学院院士Dinshaw J. Patel教授为我校师生做《Structural Biology of RNA-mediated Gene Silencing》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416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请各位老师参加。

报告人简介:Dinshaw J. Patel 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美国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医院教授,哥伦比亚大学终身教授,从事核磁共振技术探索核酸与靶向核酸药物的结构生物学研究,是RNA干扰和表观遗传学领域的国际知名结构生物学专家,至今在NatureScienceCell及其子刊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