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讲学

 

2019312日下午14:00,应我院邀请,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Georges El Fakhri教授和王俊峰副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讲学,分别做了题名为“Molecular Imaging of Patho-Physiology Using PET and MR”和“从化学到分子影像学及临床疾病诊断”的报告。会议由院长刘宏民教授主持,我院广大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报告会。

Georges El Fakhri教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分子影像学在癌症治疗中的应用,围绕PETMR等技术,并结合他本人研究开发的实例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应用,给现场师生分享了他的科研经历;王俊峰副教授从自己的本科讲起,给我们介绍了如何一步步的走向哈佛大学的研究经历;如何把自己的兴趣点变成科研问题;如何运用化学知识把小分子变成临床试剂的故事。两位专家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座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王俊峰副教授还着重提到感恩郑州大学:“自己是郑州大学培养出来,希望将来能给郑州大学加强合作,为建设自己的母校贡献力量”。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