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行系列学术报告会

419日上午,学院分别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杨祥良教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Christoph H. Borchers教授和韩俊教授在报告厅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杨祥良教授以《抗肿瘤纳米药物靶向策略研究》为题,结合自身研究向师生介绍了肿瘤靶向纳米药物的设计与研究策略;Christoph H. Borchers和韩俊两位教授分别以《Relative and absolute quantitative proteomics in clinical research and diagnostics》、《Pathway-centric quantitative metabolomics》为题与师生交流。报告过程中,三位教授与师生互动交流,解答了部分师生的问题。

    此次报告会是河南省肿瘤重大疾病靶向治疗与诊断重点实验室科技活动周的相关学术活动。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