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孙祥德教授莅临我院做报告

 

 

2019514日下午新乡医学院药学院孙祥德教授受邀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基于CBL讨论课的药物分析实验教学和药物分析理论课翻转课堂”的报告。我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聆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教授以药物分析课程教学改革为切入点,介绍了CBL和翻转课堂教学的特点,展望了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前景。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教学中运用课前预习-课上操作-实验报告建立良好的实验教学体系,有效的将专业知识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结合。报告内容新颖,立足前沿,教学理念深刻独到,为我院专任教师拓展了教学思路、展示了多种先进的讲授方法,老师们受益匪浅。

 

附:

孙祥德,男,1963年出生,教授,硕士生导师。药物分析学教研室主任。新乡医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教师。1983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化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主讲本科生《药物分析》、《现代色谱分析》、《体内药物分析》和研究生《分离与色谱技术》等课程。研究方向为药物色谱分析和光谱分析。先后承担省、厅、校级科研课题10余项,目前承担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1项,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5部。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