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远程教育学院徐春华主任受邀来我院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报告

为了支撑“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需要,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育质量,鼓励中青年教师探索教学改革实践,11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教学部主任徐春华老师为我院中青年教师做了一场教育教学能力培训报告。报告会由药学院副院长徐海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我院近70位专任教师。

徐主任以《基于MOOC平台的混合式教学实践》为题,全方位介绍了MOOC的教学设计方法、平台操作、教学活动实施过程,并结合实际案例演示如何进行MOOC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徐教授的报告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讲解生动形象、精辟到位,使在场的我院教师受益良多,激发了我院教师建设与应用MOOC的积极性。

随后徐主任又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与我院教师就学校对MOOC平台的支持、学生对MOOC平台的接受程度、MOOC平台的实际使用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最后,徐院长对徐老师的报告进行了简短总结,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