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我的专业我的课”讲说比赛

10月21日上午,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我的专业我的课”讲说比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此次比赛共有九名教师参赛。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薛长贵教授、王丙申教授、张巧教授、赵永星教授和校教学名师任雪玲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徐海伟副院长主持比赛,学院领导、学院教师和部分同学代表近60人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我的专业我的课”讲说比赛和“教学创新大赛”两组进行,参赛的九名教师着装典雅规范、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比赛过程中通过丰富生动、有层次、有重点的专业知识讲述,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图文并茂,制作精美,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评审专家对本次参赛的教师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也分别对每位参赛教师的不足给予指导和建议。

此次活动为提高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技能,为教师展示才华、相互学习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我院教育文化,积累教育经验,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提升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