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省药监局原局长张泽书为我院2011级新生作报告

 

为了加强新生对药学专业发展趋势与前景的了解,增强新生对专业的信心及热爱。919日晚,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河南省药学会理事长张泽书同志应邀为我院2011级新生做了以“选择药学专业,走向灿烂朝阳”为主题的专业思想教育报告,并与新生座谈,刘宏民院长主持报告会,学院其他领导及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泽书理事长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药品安全的重要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药学教育于国计民生的重要意义。随后,他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药学专业各主干课程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方式,培养独立思维和创新精神。最后,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面掌握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张泽书理事长与新生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不仅让新同学了解了药学专业发展趋势与前景,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又引导他们转变高中及之前形成的在老师家长督导下的消极学习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的积极、独立、创新的学习方式,这将对新生今后四年的学习有重要指导意义。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