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在郑州大学“世界读书日”活动中喜获佳绩

 

5 28 下午, 2010年郑州大学“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院领导与学院近百名同学一起参加了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获得集体奖的先进单位和获得征文比赛奖等先进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证书。我院团委以优异成绩获得本次系列活动的先进集体奖。陈莹、蒋桂香、雷洋等同学分别在以“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团委积极响应、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对各年级学生积极动员,使同学们真正意识到“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对于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以及培养健康思想和高端素质的重要性。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开,培养了广大同学热爱读书的习惯,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营造了充满活力的学术氛围。同时,对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