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成功举办歌手大赛

 

3 25 ,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我的未来不是梦”为主题的2010年郑州大学校园歌手大赛暨青春风采大赛药学院选拔晚会。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莅临晚会现场,同时我们还邀请到校学生会以及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晚会,我院近500名同学到场观看。

这是一个展现自我、放飞青春的舞台,整场比赛中,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使比赛高潮迭起,场上鼓励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还融入了舞蹈、相声等节目,武术协会为大家带来的开场功夫秀更博得一片喝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08级郭勖荣获一等奖,09级蔡伟华和08级张梦颖荣获二等奖,还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晚会在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促进了彼此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有利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