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悠悠家乡梦,浓浓师生情

 

——药学院召开“寒假归来话收获”座谈会

 

告别了热闹喜庆的春节,学子们纷纷踏上了回校的列车。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促进师生感情。32日晚,药学院召开了“寒假归来话收获”座谈会,张广政副书记及相关教师与药学院2009级学生代表进行了畅谈。

会上同学们热情洋溢,畅所欲言,纷纷讲述了假期的见闻与收获,并与其他同学分享家乡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以及近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对家乡的美好未来满怀憧憬。一名四川的学生代表就汶川地震时自己从事志愿者的经历讲述了灾区人民百折不挠、重建家园的感人事迹。几名农村的学生谈及家乡的变化,对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三农问题,有效实施一系列的惠农政策感到非常满意。张书记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不时的与大家讨论,其幽默生动的话语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后,张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转达了院领导对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殷切关怀,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鼓励大家要拓宽视野,主动锻炼自己,同时要养成的良好的习惯,做有用型、创新型人才。

座谈会持续近三小时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