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University as I see it”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1123日上午,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University as I see it(我眼中的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院办一楼报告厅展开。本次比赛除本院学生会主席赵沅蒂、团委宣传部代表叶鑫、11级王文君出任评委外,还特地邀请到外语学院大四的张烨、刘小雨两位同学出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短而流畅的介绍后,一号选手从容上台,标志着本次比赛的正式开始。随后上台的选手们也毫不怯场,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诉说着对大学的希冀;他们或豪情万丈,或饱含深情,或发人深思的演讲,无不展现出对英语学习的热爱与执着,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与自信洒脱。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屈洋军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李靓等同学获得二等奖,霍然,唐帆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英语实际运用的平台和展示自我风采、彰显自我魅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