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宿舍风采秀

11月17日晚,在院团委指导下,我院学生会在院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宿舍风采秀比赛。松园15楼123宿舍、414宿舍,16号楼516、518 四个宿舍参加了此次比赛。

表演期间,几个宿舍都根据自己宿舍的经历编写了小短剧。有经过磨合而愈加厚重的兄弟情,也有通过帮扶引路而建立起的姐妹情,有一见如故相亲相爱的舍友,也有状况百出的熊孩子。各宿舍都通过了才艺表演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他们或青春或典雅的气息:有古典的戏曲《打金枝》,也有现代的歌曲《好兄弟》,有欢快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也有安稳的《最好的未来》。同学们的热情让原本紧张的比赛气氛得到了缓解,表演的内容也和梦想、宿舍生活等主题紧密相连。最后,比赛在高萌同学的悠扬古筝声中落下了帷幕,松园16号楼518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来表现自己,展示自己的智慧。同时,同学们自己亲自策划、排练节目,也锻炼了他们的组织能力,培养了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同学间的合作与交流。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