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携手鲁南制药举办空中宣讲及求职培训活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毕业生就业是毕业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稳就业”目标,缓解疫情下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和焦虑情绪,3月16日下午,我院携手鲁南制药举办了空中宣讲会及求职培训,共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毕业班辅导员王新柳主持。

首先,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李庆龙通过宣传视频、PPT讲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优质产品、企业文化和薪酬福利等,通过现场连线展示了国际药品研发中心的高精尖实验仪器、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等,让同学们充分了解鲁南制药。其次,新时代药业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做了题为《疫情之下的求职之道》的培训活动,以HR的视角讲解了简历制作、求职者的能力素质、视频面试注意事项等。最后,通过互动,现场回答了部分同学的关于职业发展和求职问题。

不少同学反映,通过此次培训,对简历的制作、疫情之下的视频面试有了清晰的认识,获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