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举办“药院之声,因你而唱”歌手大赛

春生夏长,微风习习。药学院团委、学生会4月2日在A109报告厅举办了“药院之声,因你而唱”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团委负责老师王新柳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上七点,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曲,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组队合唱和选手独唱两个环节。在合唱环节中,十名选手自由组队,通过歌声,回忆走过的人生之路,感受奇妙的友谊,思考生活的哲学。合唱结束后,进入了《猜歌名》的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独唱环节中,十位选手为大家展示了一首首美妙动人的歌曲。台上的歌声婉转动听,绕梁不绝;台下的观众掌声阵阵,欢呼不止。伴着2020级本科生李默含的古筝演奏,比赛结果公布。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本科生张世瑾,2019级本科生刘俊廷,2020级本科生周雯琦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同时,根据微信公众号“药苑青听”投票结果,选出了本次大赛人气最佳奖的获得者——2019级本科生郑安祺。最后,在场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唱响校园,难忘今朝,火热的心正在飞翔,本次歌手大赛的举办,既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又展现了药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挑战的精神。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