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在“阳光健康‘郑’飞扬”健身月获道德风尚奖

健体魄,强素质,亮青春,展风采,为增强大学生体质,加强体育文化建设,郑州大学发起了“阳光健康‘郑飞扬”健身月活动。本次活动中,药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展现了英姿,赛出了风采,也为学院夺得了道德风尚奖。

初赛中同学们热情满满,全力以赴,取得了优异成绩:李雪静、蒋红粉、全水净同学入围女子一分钟跳绳决赛;甘玉梅、陈雨露、常晓彤同学入围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决赛;郭嘉欣、伍雯凤、康静怡同学入围女子平板支撑决赛;葛上上、辛相雨、赵聪璐同学入围女子少林拳决赛;谢娴、任乐园、秦瑶同学入围女子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决赛。谢东宸、付俊维、刘锐同学入围男子一分钟跳绳决赛;马乾坤、周耀传、王琰同学入围男子一分钟俯卧撑决赛;孙长乐、唐成洲、吴靖铠同学入围男子平板支撑决赛;孙楷喆、吴政阳、徐怿恺同学入围男子一分钟颠球决赛。

决赛中,我院同学继续发扬良好的竞技精神,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比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本次活动的举办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热情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体育锻炼,增强了体质,培养了竞技精神,此次活动,也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我校后续开展体育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