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30日 20:49  点击:[]

各理事单位、专委会:
  学会设立“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旨在激励青年科技人员技术研究与创新,促进青年技术人才成长,表彰奖励在电机工程技术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创新性成果,获得良好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的青年科技人才。按照2017年度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推荐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基本要求
  (一)为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个人会员。
  (二)1977年1月1日后出生,年龄40周岁及以下。
  (三)具有“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优良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电机工程领域技术研究中提出了新的见解和方法,对相关学科的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2.在电机工程领域技术实践中进行了创新性工作,做出了贡献,已取得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在电机工程领域技术知识普及、新技术推广、科技管理中有突出表现,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四)积极参加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及相关国内、国际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在发挥带头作用方面成绩显著。
  二、推荐指标
  各理事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可推荐候选人1~2名。
  三、推荐方式
  各专委会、理事单位直接向学会秘书处推荐。
  四、评审流程
  1.形式审查。学会秘书处对推荐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对不符合规定的推荐材料,要求推荐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补正,逾期不补正或经补正仍不符合要求的,不提交评审。
  2.会议评审。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通过投票方式确定最终结果。
  3.结果审定。评审结果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审定后,在学会网站公示。
  五、材料报送及要求
  (一)报送材料
  1.《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3份;
  2.《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评审简表》(见附件2)一式10份;
  3.身份证复印件一式2份;
  4.候选人典型材料2份,1500字左右,内容应具体,并加盖候选人工作单位公章。
  5.有关附件材料两套,按顺序整理成册(请提供复印件,所有材料不再退回)。附件材料包括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项目、专利、奖励等。科技项目必须经过正式鉴定或结题验收;专利必须经过正式登记;学术著作和论文必须经过正式公开发表。各项科技成果所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要分别出具实事求是的证明材料,并加盖有关单位财务印章。非学术性报纸刊物的有关报道不作为证明材料。
  (二)材料要求
  1.《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推荐表》、《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评审简表》可登录河南省电机工程学会网站
www.hasee.org.cn下载,并用A4纸双面打印。以上表格均不得加页,盖章处应加盖红章。
  2.被推荐人在《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推荐表》、《河南省电机工程优秀青年工程师奖评审简表》中所列出的论文、著作、科技成果、专利、基金、获奖励情况等均需提供原件核对。如论文被SCI、EI收录的,请予以注明并提供检索证明。
  3.提交的证明材料是被推荐人认为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含项目、专利、著作、论文等),但每人总共不超过10项。
  4.推荐材料中如涉及保密资料,请按照有关法规进行审查,并在书面推荐材料中提交保密审查证明。
  5.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对于推荐材料填报不实的,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六、时间安排
  4月14日前,各理事单位、专委会提交推荐表及相关辅助证明资料;
  4月25日前,秘书处完成形式审查,汇总整理人员情况;
  5月中旬前,评委会召开会议投票产生评审结果,并提交常务理事会审定;
  5月30日前,完成结果公示,印发表彰文件。
  七、其他事项
  联系人:弋苗钦        师志阳
  电话:0371-67905259     0371-67908371
  邮箱:2372009392@qq.com   515913214@qq.com。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87号D楼1401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