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快讯>>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第十七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2022年04月22日 14:19  点击:[]

当前,我国正加速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电力系统及电气装备作为我国现代能源系统的核心支撑,在我国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进程中将起到决定性作用。为研讨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下的电气学科创新路线,交流学科及其交叉领域的发展方向、前沿问题和最新的科研成果,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定于2022年9月16-18日在重庆市召开“第十七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术年会”。

作为电气工程领域知名的高端学术交流及产学研合作盛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术年会为推进我国电气工程领域的学术繁荣和科技进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备受电气工程学术界和产业界所重视。本届年会将荟萃电气工程领域的科技精英,通过主题大会、系列专题会议、基金项目交流研讨会、专委会年会、论文交流、技术研讨会、创新成果展览展示、技术参观等内容丰富的会议版块,为各科研工作者、电气工程师和企业家们,提供电气工程领域及其交叉学科的新技术发布平台及重大成果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为此,特向相关领域的广大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高等院校的广大师生,以及电气装备企业的科技人员进行征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加交流。

详情请见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官网:http://www.ces.org.cn/html/report/22031828-1.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