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暑期维修工作纪实
时间:2021-08-26   阅读次数:

在这个颇不宁静的时节,我们又像每个往常的暑假一样,开启了忙忙碌碌的暑期维修改造工作。抗疫,抗洪,抗洪+抗疫,多变而复杂的环境下,领导班子高频率高密度地抓工作,大家思想统一、认识一致、坚守岗位,深知暑期后勤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工作任务,让“假期坚守”成为每一名维修人员脑海中的共识。

汛前准备,提前对园区的排水系统进行了清理疏通,对园区建筑屋面及室内外排水管道、园区环境排水沟等区域进行了检查与整治,确保园区排水系统无堵塞损坏,排水畅通。

7·20”暴雨过后,园区电缆受损,为保证开学正常使用,提前进行故障排查

测量线路电流,确保用电安全

对园区环境维护及提升

对阳台栏杆进行刷漆维护,消除安全隐患

户门油漆

楼内粉刷

空房间维修,保证新生顺利入住

荷园维修中心员工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甘于奉献,积极做好园区暑期各项维修改造、学生公寓维护等后勤保障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挥洒汗水,扎扎实实做好要事、难事及平常事,甘当默默付出的后勤人。


上一条:荷园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下一条: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