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到荷园检查新生宿舍准备情况
时间:2021-10-04   阅读次数:

10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到荷园检查新生宿舍准备情况,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总经理助理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庞晓君、安全与质量监管办公室主任谢宏伟、维修中心主任陈茂宇、宿管中心副主任黄小瑜等陪同。


undefined


罗处长听取了王志富总经理关于新生宿舍准备情况的介绍,亲切慰问了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2号楼的家具配备、财产维修、热水洗浴施工、洗衣机安装、标识牌安装、卫生保洁、通风消毒等各项工作的进度。罗处长充分肯定了荷园工作人员所做的工作,并强调,要继续加紧进度,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为2021级新生营造安全、洁净、舒适和温馨的住宿环境,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管理,确保荷园安全稳定。



目前,2号楼新生宿舍准备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其他新生宿舍准备工作已完成。2号楼的任务重、时间紧。为做好新生宿舍准备工作,宿管中心、维修中心等部门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利用夜间、休息日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各项工作列出清单,持续跟进,逐项落实,并将继续抓紧进度,严把验收关,保证质量,迎接新生入住。

上一条: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开学平安

下一条:荷园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