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校领导检查指导荷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后勤保障部部长关绍康,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后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魏新兴,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杨玉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王红光、郭慧华、梁冬松,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科长徐大光等检查指导荷园疫情防控工作。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副总经理王玉莹等陪同。

关校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正味居餐厅、荷园一餐厅、商业房等,详细了解荷园学生按宿舍楼分餐厅就餐措施、三保人员管控、商业房管控、消毒通风等具体措施及落实情况。关校长要求:一、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坚持就是胜利;二、进一步管控三保人员,除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基本运维人员外,做到能减尽减,能住校尽住校,确需校外住宿的,坚持家校两点一线,引导共住人员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减少流动;三、进一步加强商业房管理,在满足学生基本生活需求的前提下,压缩商业房经营门店;四、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需持久坚持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守住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荷园项目公司将继续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扛牢责任,不松懈不麻痹,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荷园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荷园项目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自查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