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荷园生活园区全力做好校园全封闭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

5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检查指导荷园学生生活园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等陪同检查。

5月3日晚,学校发布《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紧急部署,校园全封闭管理。5月4日,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做好师生生活保障,进一步强化各校区校园和教职工生活园区服务保障能力,防范食堂、商户借机涨价,学生食堂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多元化的就餐需求,保障学生洗浴、理发、就医等基本需求。”

学校发布紧急通告,荷园项目公司立即行动,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切实保障学生就餐、洗浴、理发、购物等生活需求。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规律,餐厅将供餐时间调整为6点30分到22点,学生分批有序就餐,供餐品种和档次丰富多样,尽力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引导学生在宿舍楼的独立淋浴间洗浴,同时延长公共洗浴开放时间,减少学生聚集。对商业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商品价格加强检查,确保经营安全和物价稳定,保障学生权益。

检查组查看了荷园园餐厅、宿舍、室外公共区域等,对荷园项目公司提出相关要求:公司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稳定商品物价、环境卫生消杀、人员管理等各项制度,确保园区生活有序、稳定平安。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到荷园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专班到荷园商业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