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一个荷园商户近期疫情期间的经历
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

不知不觉新冠疫情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自从2022年3月20日接到学校封闭管理的通知以来,荷园项目公司工作人员、餐厅、保洁服务人员和我们商户为了配合郑州大学主校区的防疫工作,跟我们一起住校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解决大家的临时吃睡问题,公司第一时间就采购了一大批床垫和饮用水免费发给住校的所有人,在当时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刚过完五一节,住校的我们已经身心疲惫。突然郑州部分地区又出现了一波疫情,郑州发布73号通告宣布郑州又要进入一周的静态管理时期。没想到5月5日下午郑州大学南校区一名学生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因为南校区和主校区有较为密切的来往,这下我们更加紧张了:学校会要求我们怎么做好疫情防控呢?我们应该怎么配合荷园项目公司做好同学们的生活保障呢?

一条接一条的政策、措施,不分昼夜,由荷园项目公司第一时间发出来,不断收到惊喜和感动,让我们的经营、生活有了倚靠,心里吃了定心丸、有了主心骨。为了做好学生需求的服务保障工作,首先让超市、药店、水果店等店铺提供生活必需品保障的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有序开放,学习餐厅的管理方式,让同学们在店门口排队购买,为了补充货源,补充货架,稳定学生购物排队时的焦虑情绪,又安排专人负责每天协调物资车辆进校。接着,公司又开始让我们所有商户跟着同学们一起享受学校优惠政策,免费领餐,一天三顿全部免费。每次取餐时看着公司的领导亲临现场维持秩序,想尽办法保证每个荷园的人都能吃饱吃好,真是由衷地感动!随着这几天气温骤降,担心大家的临时住宿问题,公司领导又紧急安排补充一些床垫,保证每个员工都要有铺的;怕大家封校前走得急,厚衣服没带上,公司又安排专车在学校北门接收住校人员家属送来的衣服,亲自送给我们。一件件暖心的事,让我们这些一线工作人员慢慢也感觉不到苦了,心里反倒越来越甜!

遇到这么体贴的荷园项目公司给我们的经营做保障,我真的是很幸运!在公司的带领下,我们会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配合好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良好持续地经营下去,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疫情无情人有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由衷的感谢公司!您们辛苦了!

付强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上一条:最美宿管阿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到荷园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