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副校长韩国河看望慰问住校后勤保障人员
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5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住校后勤保障人员,为大家送来慰问品,后勤管理处处长罗敬党、保卫处处长李建勋、后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魏新兴、后勤集团公司总经理杨玉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景文、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姜俊青、后勤管理处宿教管理科科长吴娟、荷园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志富参加慰问。

韩校长说,自54日我校实行各校区全封闭管理以来,四校区和洛阳校区共2317名后勤保障人员一直封闭在校内,任劳任怨,辛勤工作,为师生提供就餐、住宿、保洁、洗浴、健康监测、维修、通风消毒等保障服务工作,十分辛苦。韩校长对后勤保障人员在封校期间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后勤人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平安。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后勤保障人员的重视和关怀,后勤保障人员将继续加油努力,坚定信念,发扬奉献精神,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微光汇聚如炬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校园新冠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荷园后勤保障工作纪实

下一条:荷园党小组闻令而动 同心抗疫勇当先锋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