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高温“烤”验下的劳动者之歌
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

又到了一年暑假,天气热情似火,郑州的温度经常达到37℃甚至40℃,地表温度更是“烤”验着每个人。我们又像往年一样,开启了忙忙碌碌的暑期维修工作。大家深知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假期坚守”成为维修人员心中的共识。

在烈日炎炎的暑期,很多人都躲在空调房中不愿出来,然而,荷园就有着这么一群不怕“热”的人,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校园的清洁与美丽,用自己的汗水换来师生的安全与舒适。他们顶烈日、斗酷暑,默默无闻奉献在校园一线,汗水把工装浸湿了一遍又一遍,没有一人喊苦喊累。为了不影响学生上课、休息,维修中心抓好暑假维修的黄金期,同施工单位人员抢时间,保质量,保安全,努力完成暑期维修工作。

 

 

检查园区线路

 

 

修补破损的楼梯踏步

 

 

不惧潮湿闷热的环境,维修师傅进入暖气管道井检修


为了避免夏季暴雨、洪涝等极端天气带来的影响,荷园早早就做好了准备,时刻关注着天气预报。维修师傅们提前检查疏通园区下水管道,检查园区路灯线路是否有漏电风险,在地势低洼的地方放置沙袋等。

 

学生公寓楼顶防水修缮

粉刷毕业生房间

空房间维修


今年暑期,在维修量和气温“双高”的情况下,维修师傅们挥汗如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一个个项目,一张张剪影,都真实地记录着后勤人的点点滴滴,这是责任所在,更是使命使然。在微风送爽、金桂飘香的初秋,静盼同学们回家。

上一条:假期不退“后”,“勤”在荷园中——宿管中心暑假工作纪实

下一条: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胡万欣处长到我校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