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桂花飘香 学子欣归
时间:2022-09-12   阅读次数:


今年的中秋节来得比往年早一些,虽然挂念亲人,为了给返校的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荷园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给同学们带来家的温暖。

凌晨三点多,多数人还沉浸在在睡梦中,天空依然是漆黑一片,荷园食堂里灯火通明,一副热火朝天的工作场景。检查食材质量,清洗并处理食材,准备调料,为三千多命返校学生准备早餐。做好这些准备工作,时间已经到了四点半,要开始炒菜了。香味扑鼻,烟雾缭绕,那就是传说中的“锅气”。大厨们不时翻动锅铲,甚至来个王刚视频里常见的颠勺,超大的铁锅被一下举起来,大厨们臂力了得,在旁边亲眼目睹还是大为震撼。一盘盘家常菜被盛出锅,小荷站在旁边直咽口水,还有点想吃。餐厅工作人员将菜整齐摆放,站成一排开始流水线式盛饭、装饭,随后一盒盒饭菜被装到保温箱里等待配送。具体细节来看看视频吧~

 

 

镜头转到宿舍楼,早晨六点,宿管中心老师们已经精神抖擞地站在大厅里(楼前),等着迎接返校的同学们回家。虽然戴着口罩看不到表情,弯弯的眉眼都代表着宿管老师们发自内心的喜悦,耐心地为同学们解释取餐卡如何使用,贴心叮嘱一定要保管好。赶上饭点提醒同学们记得去领饭,或者放好行李后再来领饭。早上六点到晚上七点,除了吃饭时能短暂休息一下,宿管老师们时刻准备着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后勤保障。维修师傅们也在宿舍楼内进进出出,接到报修电话后以最快的速度来帮助同学们修理家具或电器,不影响同学们的正常生活。


 

 

 

 

新学期开始啦

桂花飘香

欢迎同学们回家!

上一条: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

下一条:假期不退“后”,“勤”在荷园中——宿管中心暑假工作纪实

关闭

郑州大学荷园项目公司  地址:郑州大学主校区荷园
电话:037167783296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