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建筑学院2012、2013级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四份作业获奖,城市设计喜摘桂冠

2016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勇于突破再创佳绩凝心聚气继续努力

2016921日,2016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评选了全国城乡规划本科优秀作业。郑州大学建筑学院2012级、2013级城乡规划专业选送的参赛作业中,共有四份获奖,其中两份城市设计课程作业竞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竞赛和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等两份作业分别获得佳作奖。

2012年以来,曾三次获得城市设计课程作业竞赛二等奖,今年再创新高,获得一项一等奖;同时今年首次参加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获得一项佳作奖。优异的获奖成绩与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参赛学生自身的刻苦努力密不可分,也说明我校城乡规划专业的教育教学实力正在稳步推进、显著提升。是激励也是动力,凝心聚气,继续努力!


 

1.城市设计课程作业竞赛

一等奖:

《瓷·——河南神垕古镇历史地段保护与更新设计》

参赛学生:何静、姚嘉琦

指导教师:史晓华、陈静、谷溢


 


 

 

 

 

 

 

 

 

 

 

 

 

 

三等奖:

《黄土塬上的地下村落——河南陕县刘寺传统村落历史地段保护与更设计》

参赛学生:史栋云、张宇航

指导教师:陈静、史晓华、谷溢


 


 


 


 


 


 


 


 


 


 


 2.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竞赛

佳作奖:

《街区与街道,“内”与“外”——郑州市生活性街道的使用状况调查》

参赛学生:张程、潘冰莹、洪艺旭、欧远森

指导教师:李建东、刘韶军、袁媛、杨晓林


 


 


 


 


 


 


 


 


 


  3.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

佳作奖:

《短距离的畅行——郑东CBD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调查及优化》

参赛学生:高旭鹏、靳松

指导教师:李建东、刘韶军、袁媛、杨晓林


 


 


 


 


 


 


 


 


 

 

4.联合毕业设计

今年首次尝试进行校际间联合毕业设计,优秀作业已汇编成册,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我校由曹坤梓老师等主要负责),书名《古城复兴》。


 


 


 


 

 

上一条:关于开展教师教学能力网络在线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筑学院2015-2016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