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评选暨建筑(类)专业设计基础教学研讨会”的通知(1号)

2019年06月12日  zzuarch浏览次数:

2019年6月

经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决定,今年继续原“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建筑设计教案及教学成果评选,在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院系中进行“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评选和观摩活动”,并同期举办“建筑(类)专业设计基础教学研讨会”。此次评选及研讨会活动安排如下:

1、评选时间地点:

今年的评选及研讨会定于2019年9月27-29日在郑州大学进行,随后获奖教案和教学成果将于10月18~20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2019建筑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院长系主任大会”期间展出。

2、参选主题:

本次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评选及教学研讨会与2019建筑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主题 “建筑教育的‘通’与‘专’”相呼应,侧重展示与研讨各校建筑(类)专业设计基础教学理念、体系、方法的研讨和多元化探索。

3、参选范围:

全国高等学校(包括港、澳、台)以及新加坡等华人地区的建筑类院系建筑学专业(也包括建筑类专业基础平台的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低年级(一、二年级)专业设计课程的教案和教学成果。每份参评成果可以是一个年级的课程教案,或者其中一个专题;也可以是低年级(一、二年级)的课程体系教案。

4、参选数量:

各院校选送的教案和教学成果一般不超过两份。每份成果包括教案(教案A1版面数量1~2张)和每份教案随附3份完整学生作业(教案中引用作为说明的学生作业内容除外),每份学生作业不超过A1版面2张。(按附件1要求)

注:(1)选送成果的电子文件需保留的,务请自行备份。(2)成果最后成图须为A1图版JPG图像文件;手绘图需扫描成电子文件。每个JPG文件勿过小或过大(精度建议按A1,200dpi)。

5、参评费用:

每份教案(含所附完整的学生作业)参评费初定为900元人民币,费用缴纳方式另行通知

6、参评成果邮寄时间地址:

参评成果(包括参评作业展板和电子文件U盘,按附件1要求)请邮寄至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外包装上请醒目注明“参评教案/作业”。寄送截止时间为2019.9.9,以邮戳为准,并务必于2019.9.16(周一)前寄达,过时无效。(请注意选用确保作业顺利寄达快递方式)

邮寄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图书资料室, 450001

收件人:宋菊秀 135 9888 6599

电话:0371-6778 1769(时间:周一~周五09:00~12:00,15:00~17:00)

Email:810068183@qq.com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承办单位:郑州大学建筑学院


注:具体要求见附件


上一条:【喜讯】郑州大学城乡规划专业通过全国高等学校专业教育评估                 下一条:2017-2018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