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届中国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28日在郑州大学顺利召开“第十届中国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文物学会工业遗产委员会、中国文物学会20世纪建筑遗产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工业建筑遗产学术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策划与后评估专业委员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历史文化名城委员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郑州大学建筑学院等联合主办。郑州市文物局、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国家发改委地区振兴司、中国建筑学会主要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和发言。

会议收到论文97篇,共有45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河南工业发展研究的开展,提升了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在领域内的影响力,促进了学科及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建筑学院获2019年郑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我院赴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