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建筑学院获2019年郑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14日,建筑学院工会组织了以学院党委书记杨根顺同志为领队的12名教工,参加了在中心体育馆由校工会举办的郑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取得了优良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工严格执行本次比赛总规程及比赛有关规定,充分展现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勇于进取和顽强拼搏的大局观意识和良好精神面貌。建筑学院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积极拓展和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唤起教职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意识,引导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能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室,让运动真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一流大学的建设中。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中共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第十届中国工业遗产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