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建筑学院邀请Richard S. Levine教授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2019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建筑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邀请美国肯塔基大学建筑系教授Richard S. Levine在建筑学院四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City as a hill, a city model for sustainability(山形城市——一种可持续城市理论模型)的学术报告。建筑学院师生100余人听取了本次学术报告,报告由建筑学院副院长刘晨宇教授主持,建筑学系刘哲老师翻译。

Richard S. Levine教授指出,山形城市是基于当代城市发展的需求,从意大利传统城镇空间形态中提取的一种可持续城市发展原型,以太阳能、风能等手段为城市引入可再生能源补给,形成能源自循环系统。该理论旨在通过城市功能的垂直分区,解决当代城市中多样的功能需求,创造一种更加生态、友好的聚居环境,推进社会、经济、文化及空间与环境等的协调发展。报告结束后,Richard S. Levine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提问和合影留念。此次学术报告会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和促进了我院国际化交流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致建筑学院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19年中共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