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2020年上半年期末教学督工作总结会议顺利进行

2020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072日,建筑学院上半年期末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党委杨根顺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刘晨宇,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汪霞教授,韦峰(历)副教授,栾春凤副教授,张婷副教授,研究生管理办主任闫煜涛老师参加了会议。

杨根顺书记指出:教学督导工作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线上授课期间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们的工作,并为下一学期学院督导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以及督听课方式,提出重要的建议。

学院督导委员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我院本学期线上授课总体情况良好,教师们均能熟练掌握线上授课平台技术操作,设计科授课方式不断创新等。但存在个别教师不守时,教学内容陈旧,缺乏更新,教师们之间缺乏教学沟通研讨,导致教学内容重复的现象。

学院督导委员们结合目前存在问题,针对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教学督导组织的体系化、系统化建设;小组式集体督导等督导方式的多元化思考,教学教研活动的规范化组织,以及进一步强化制度管理等重要举措。

根据督导委员们反映的教学问题,学院将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展开,为教学稳定、与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本科生设计类课程网络教学后半学期评图周评图组织评比活动结果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