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启动会

2020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0713日,建筑学院2020年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启动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党委杨根顺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刘晨宇,以及本年度参与申报学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本科生教学管理办主任罗丁老师主持了会议。

杨根顺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学年我院教学质量工程在数量和质量上的提升,并感谢教师们的辛苦付出。指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至关重要,教师们通过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将长期积累的教学经验与思考更好地反馈教学,对优化教学培养体系,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综合潜能具有重要意义。

刘晨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年度教学质量工程立项,经费资助等总体情况。并对教学质量工程的进一步高质量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后,参会教师代表,充分讨论了申请项目的心理历程,并表示下一步将努力把项目建设好。提出定期举行优秀建设案例经验交流会议的好建议。

提升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非一朝一夕,需要学院全体教师合力,以及日积月累的不懈坚持。

 

2020715

上一条:郑州大学建筑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一流专业校内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郑州大学建筑学院2020年上半年期末教学督工作总结会议顺利进行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