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2020-2021第一学年教学督导期末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开展

2021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微寒料峭,2020-2021第一学年即将结束,15日,建筑学院教学督导期末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召开。教学副院长刘晨宇老师,教学督导韦峰(历)老师,栾春凤老师,张婷老师等参加会议。各位督导认真总结了本学期我院整体的教学情况,分别从教学优秀案例,存在问题,以及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整理汇报,并对下学期督导的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

栾春凤老师认为:本年度,学院组织的开放式评图组织活动,极大的提高了老师们的积极性,老师们愿意邀请行业导师,同行专家参与评图活动,可以给学生提出更全面,更多元的提升建议。特别表扬了低年级设计组在评图活动中的创新。张婷老师认为:理论课授课教师,大部分备课认真,教学关键点难点讲解到位。韦峰老师认为:设计类课程是我院的特色课程,在教学中的重要环节,应强调过程管理,特别表扬了《文脉设计411》课程中,教师们结合教学重要节点进行不同专题讲解,以及多次阶段性评图等方式,融入设计过程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最后,刘晨宇副院长肯定了本年度督导们为学院教学有序开展、质量提升,以及评图组织活动等,付出的辛苦。同时指出:新学年督导工作将继续秉承集中听看课,分组听看课,重点选课,随机选课等方式,并进一步强化对年轻教师、新进教师的教学听看以及引导。

                                   建筑学院教学办

                                  2020118

上一条:2020年度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考查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