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2020年度郑州大学建筑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考查会议顺利举行

2021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三月初春,春暖花开,2020年度郑州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考查正式启动。2021310日下午,针对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考查,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顺利进行。郑州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考查组:校督导陈卫航教授,王献玲教授,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郑素侠副院长,物理学院王杰芳副院长,生命科学院韩丽副书记,药学院杜斌教授,教务处王珂老师,一行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杨根顺书记,段武俊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刘晨宇教授,教学管理员孙瑞老师,出席了会议。

我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考查现场

会议由段武俊副书记致欢迎辞,陈卫航教授组织并安排考查系列工作正式开始。

首先,刘晨宇副院长将我院发展历程,本科专业概况,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情况向考查组进行汇报,专家们就教学管理工作的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日常教学管理、教风与学风建设、培养过程管理、本科教学工程与教学研究、教学质量管理的六大项,七十七项分解指标以及相关支撑材料,逐一进行了认真审阅、核查。整个考核工作严谨,认真,有条不紊。

刘晨宇副院长教学管理工作汇报

考查组专家们有条不紊的工作

会后,杨根顺书记与专家们工作交流

会后,我院党委杨根顺书记,刘晨宇副院长与专家们进行了短时交流,就专家们提出的教学管理工作的相关建议,给以肯定,杨根顺书记指出:本次考查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督促,通过全面指标考查,有利于我院对标建设,进一步规范、提升教学管理工作。

这次教学管理工作考查,是对我院首次进行的全面考查,通过考查,我院会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管理,并对下一步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希望以此为契机,使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建筑学院教学办

2021.03.15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2020-2021第一学年教学督导期末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开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