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建筑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郑州大学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一流大学,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0级硕士研究生冯宇洋说:“ 今天我们迎来了我们党的100周岁华诞,在这火红的七月的美好的第一天,我们一起为党祝福,祝福我们的党生日快乐!1921年7月1日,南湖红船上的星星之火,如今正以势不可挡的燎原之势,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着他独具特色的魅力。

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成翰说:“看完庆典我非常振奋,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在艰苦的环境中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前进,是因为他是一个属于人民的政党,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是我党的一贯宗旨,战争年代我们可以为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和平年代我们同样可以为了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的青春乃至生命

2018级本科生党灿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谨记总书记的教诲,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实习实践活动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子制作长征沙盘模型被多家媒体报道转载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